
-
Doris
24-05-2026 03:20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Bella
23-05-2026 10:29
真的无语死了,我真的要给差评了,上着上着课,哎呀,那个那个麦克风真的是我真的无语了啊,我真的想骂人了,麦克风11会有声音,有一会没声音的,实在是没法忍受啊,你说话我都听不见,再说了,我读的时候你都没有在听我读,然后我有一个单词,我每次都读错了,你竟然没有纠正我,还说我读对了,还有一次我没读完,你就说你就跳到下一章了,我真的无语了,真的是我上过最差的老师了,没有给你零颗星都不错了,给了你一颗星,而且有时候我回答的时候你都没有听我啊,我都回答完了,你还说你还又说一遍问题,然后让我再回答一遍,有没有听啊?你认不认真啊?你负不负责任啊?你配吗?在这里还在这里上课,唉,也有几十年经验的老师了吧,怎么上课上成这样?真的让我大吃一惊了啊,差评,我真的会投诉啊,真的气了,被你气到了,这是我最生气,上过最差的一次课了差差差都无法形容啊,哎呀

-
maik
23-05-2026 08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Mak
23-05-2026 07:26
生动有趣,很会互动。

-
Yomi
22-05-2026 10:27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Alice
22-05-2026 08:26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Doris
22-05-2026 06:24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Rita
20-05-2026 10:39
感觉口音一般般,但生动无趣😑

-
sophia
20-05-2026 09:27
下次不要这样了

-
Yoyo
20-05-2026 08:56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