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-
Nina
21-12-2025 07:00
这次课是我上过最讨厌的一次课,第1个。嗯我觉得他挺敷衍我的,而且呢嗯我承认我可能在上课的时候有点费劲吧,但是。他从来没有就是呃就是可能只是嘴上说一说什么thank you什么的,但是呢,他我感觉他从来都没有对我笑过,而且他对我态度态度很不好,我非常不喜欢。嗯然后就是嗯他有点就是。有点像在嘲笑我一样,我很讨厌这样的老师,嗯就是我也不知道我说什么了,反正就是说,嗯我挺讨厌这样的课的啊。嗯。而且我当时我给他发了一条消息,我跟他说,啊你好像给我上错课了,我这个课我昨天我好像上过了,然后他就跟没看见一样,他继续跟我上课。在干什么?从来都没有对我笑过,然后也没有真正鼓励过吧,嗯,就是感觉他挺应付事的。呃然后他就开始在那,唉呀这这那这那这那这那。然后如果说哪些词我听不懂的话,他就会。嗯他就会嗯态度很不好的去跟我说。其实我觉得嗯我就挺讨厌的吧,还是说他从来没有对我笑过。我就不纠纠结这笑不笑的啦,结果他。嗯就是下课的时候,之后在下课的时候他对我笑了一下,然后其他就是对我一一个笑容都没有露出来。我都不知道他在干什么,我真的很讨厌。

-
yoyo
20-12-2025 11:00
感觉有点冷漠

-
April
20-12-2025 09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Easin
20-12-2025 09:27
口音有待提升

-
April
20-12-2025 09:27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Lily
20-12-2025 08:57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Fiona
20-12-2025 07:57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QQ
19-12-2025 10:57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Hilmon
19-12-2025 07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xiix
19-12-2025 07:2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