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-
Munir
15-05-2026 06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Mayumi
14-05-2026 22:2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Lucy
14-05-2026 09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Tom
14-05-2026 08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Summer
14-05-2026 08:2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zhou zhou
14-05-2026 07:56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Munir
14-05-2026 07:2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shawn
14-05-2026 01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Dannel
13-05-2026 09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bai lu
13-05-2026 09:40
其实我想给2点5分不是很好啊评而且他迟到了耶也不是很爱笑,就是板着个脸吧
好高冷啊😅纠错的话还好吧,反正我不会,我也没说话,就看着他她然后他看着我一会儿就告诉我了
说话确实有点快,但也正常前面的一个课件是没有给我翻译的,上到第二个课件的时候就给我翻译了
而且其实上的挺慢,也不拖堂25分钟前几秒就拜拜了 也没关系毕竟每个老师有不同的上课风格,嗯对
虽然没有之前上的那几个老师那么积极吧 很乏味吧其实 是因为太累了吗?没关系哈严肃点也行发音的话
一般般没有那么好,我感觉这个老师适合大一点的孩子吧 而且翻译给的也比较少
看着他上课,我想笑是怎么回事?太严肃了吗?🤭简直了 高冷女王